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

【K】情人節賀文-中學猿美



【K】情人節賀文-中學猿美  by迪普路得

『哪。』伏見看著八田伸過來的手,怔在原地。
『隔壁班的託我給你的啦!呿……我還以為要給我的咧。』八田掃了一眼被伏見隨意堆到一邊的巧克力堆『不知道你這傢伙哪裡好,冷冰冰的,哼!我也不稀罕啦!不就是情人節嗎?都馬是女孩子在過的。』
伏見垂下眼繼續看書,眼底閃過失望,怎麼可能是八田給他的呢……
『給你。』他沒有接過去,說了一聲『還有這些。』他又指了指桌上。
『為什麼我要拿其他女人給你的東西啊!喂!你以為我拿不到嗎!』
『我不喜歡吃甜的。』
『……好吧既然這樣我就勉為其難幫你吃吧,看你蔬菜也不吃巧克力也不吃嘰嘰歪歪的麻煩死了。』
伏見心頭悶,懶得理他。不過他知道八田嘴上這麼說,臉上一定露出開心的表情開始吃巧克力。
他低頭看著書,可是越看越煩躁。
『喂。』他看了看吃得正歡的八田,嘴角還有一點巧克力屑,他突然有點想吃了。『啊。』他張嘴,努了努下巴指示方向──八田手上的巧克力。
『啥?你幹嘛不自己吃啊,而且是誰說不喜歡的啊……』他嘟嚷著,把手上的巧克力磚遞到伏見嘴邊,上面還寫了大大的兩字「本命」,若被當事人看到這場景大概會暈過去吧。
伏見看他湊過來的食物,覺得心情似乎好了點,「喀」地咬了一口,其實……滿好吃的嘛,舌尖的巧克力融化得很快,他舔了舔嘴唇『只是突然想吃吃看。』
八田莫名其妙地看他一眼,懶得理他。

放學時間到了,一整天下來,伏見沒有回應任何一個告白,基本上可以回絕的巧克力他就回絕,至於那些無法退件的,原本他通通要丟掉的,只是現在全部都進了某人的胃裡,這樣也不錯,他難得心情好地想。
『美咲你到底在幹嘛,慢死了──』他在鞋櫃一直等不到八田下來,原本要走回教室,沒想到在樓梯間卻看到八田跟另外一個女生正在交談,那女生遞給他一樣東西,八田臉有點微紅,但是遮不住臉上開心的表情。
伏見用他的眼鏡框想都知道他們在幹嘛。
『這真的是給我的嗎?』
『真的,我一直很欣賞八田同學……』
『耶~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,嘿嘿……』

『猴子……』八田走下來就看見伏見站在樓梯階上,他的臉上仍是紅紅的,『我跟你說我剛剛──』沒等他說完,伏見一把搶下他還拿在手上的巧克力,撕下包裝,大口大口吃起來。巧克力是心型的,被他大口一咬,心就缺了個口。八田愣在原地看著伏見就這麼吃起了他今天唯一的巧克力,他沒忘記這傢伙今天收了多少巧克力,因為全在他肚子裡……
『你!你還來!那是我的!』他衝上去試圖搶回,但伏見的身高優勢每每都讓他氣煞。
伏見往左一躲,手裡還是拿著巧克力『反正不過是個義理巧克力,你今天也吃很多了吧!』不得不說他看到這兩字寫在上面他心裡的氣就消了大半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他剛剛真的非常生氣,差點失去理智。
『啥!?居然是義理!?』八田遭受打擊,他以為這次一定是本命了說……
『不對!不管怎樣那還是我的巧克力!還我!』義理就義理!如果再不搶回來就要被猴子這傢伙吃光了!他伸長了手想要拿回巧克力,身體跟伏見貼在一起。
『哼……不愧是童貞的傢伙,一塊巧克力就那麼在乎,那麼想吃就給你吃吧。』伏見咬了一口巧克力,一把抓住八田舉高的手,對準他的嘴,吻了上去。
八田腦子一片空白,有東西送到他嘴裡,甜甜地化開,闖進他口腔的舌頭還舔了舔口腔內壁。
『唔……』他的口腔收縮,不禁發出嗚咽聲,巧克力化在舌尖上,伏見的舌頭跟它交纏著,分食甜膩。
八田臉上紅透,手腳虛軟,他還沒回過神來,伏見退出他的口腔,滿嘴巧克力的味道。
『哪,你的巧克力。』伏見把只剩一半的巧克力塞到八田手上,轉身走下階梯,臉上掛著愉悅的笑。

嗯,情人節,真是不錯的節日。

『猴子!你去死!!!』

END

我原本要寫現在猿美的,結果好卡……(哭),而且原本要慶祝多良生日的我對不起你QQQQQ如果多良生賀兼現在猿美寫得出來的話就之後放吧,我在死線前寫完上面的了。

情人節快樂!多多良生日快樂!

此篇置頂幾天後再把本子試閱置頂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